今天天氣熱到我整個人懶洋洋
不想上超市買菜去
正在拿不定主意晚餐要怎麼解決的時候
老公打電話回來說想吃鰻魚飯
上了Foodbyphone的網站看了僅有的兩家日本餐廳的菜單
居然沒有鰻魚飯可以點
所以決定屈就較平價的Oishi Delivery

Oishi在泰國是個很大的飲食集團
無所不在的Oishi綠茶也是他們的產品
餐廳的部分除了有一般的日式簡餐之外
另外有吃拉麵的Oishi Ramen
吃小火鍋的ShabuShi
吃烤肉的OK Suki&BBQ
還有吃到飽的日本料理
吃到飽的部分還分三種
一個是Oishi Express
每人299泰銖,可以吃一小時45分鐘,每超過十分鐘會加收30塊泰銖
Oishi Buffet則是不限時間
收費分為四個時段
午餐449塊、午茶399塊、晚餐499塊、宵夜399塊
最高檔的是Oishi Grand
就像是台灣的上闔屋吧
不論是用餐環境,食材品質還是餐點種類都是更高級的
午餐650塊,晚餐則是850塊
(以上價格都還要家10%的服務費和7%的增值稅喔)

我曾經跟朋友去過在Discovery Center裡面的Oishi Grand
說實在話是挺失望的
真要跟上闔屋來比較的話
食材沒有人家好
種類沒有人家多
價格卻是不相上下
有點被搶劫的感覺
而且年紀大了越來越不喜歡這種吃到飽的用餐型態
第一點是餐廳裡人來人往的感覺像是在菜市場吃東西
比較熱門菜色還得虎視眈眈的盯著師傅什麼時候上菜
不然去晚了剩下的都是賣相不好的
或是得排隊等著拿菜

再來就是這些餐廳為了能夠容納更多的客人
每桌中間的空間自然得縮小
在Grand Oishi的位置真是讓我非常不滿意
隔壁桌是一家香港遊客
進進出出的時候都得側著身子擠過去
屁股都快碰到我的盤子了
大聲嚷嚷的程度幾乎讓我感覺像是在大牌檔併桌吃飯的
就是不限用餐時間我也不想待太久啊

最後就是一個胃其實也就這麼大
能吃的下的東西也就這麼多
吃到飽的這個價位我還不如去個正規的餐廳
對著菜單點我愛吃的菜
剩下的就交給服務生來服務(不然那10%的服務費是付假的嗎?)
可以在安靜的環境裡好好吃完一餐飯才是王道嘛

話題好像扯很遠
今天要說的是Oishi集團下的Oishi Delivery
菜單如下
有Sushi Set
 
有超值便當組合
適合兩個人吃


有單人便當


或是單點也可以 

 
也有手捲花捲煎餃章魚燒沙拉天婦羅等前菜

 最低訂購金額是200塊,另加收20塊外送費,若點了超過300塊的話則免收外送費
曼谷地區五百塊以上可使用信用卡

今天幫老公叫了鰻魚飯


我吃Yakisoba
有點過油
而且小姐忘記問我要雞肉還是豬肉
所以來了豬肉的
我還是喜歡雞肉的多一點


味噌湯


當然要有蔬菜
所以叫了沙拉
另外有附兩包沙拉醬


一般來說服務效率都挺好
45分鐘之內一定會送到
外送專線 02-712-3456
每天營業早上10點到晚上9點半

其他詳情可以到Oishi的官方網站上看囉
(都是泰文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