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菜是參考香煎嫩雞V.S.奶油蒜片秋鮭
(這是我最近新發現的另一位厲害的海外主婦,大家一定要去她的網站逛逛喔,好多好吃的啊~~

作法超級簡單
而且沒有太多的調味料
就是簡單的用鹽和胡椒將雞塊醃過以後
稍微沾點太白粉後用橄欖油煎過
煎到帶皮的表面酥脆金黃
翻面繼續用中火煎到熟
最後灑下一大把的蔥花用大夥炒香他就好了
蔥花下鍋的那一剎那的香味真是太讚啦~~
整個就是很簡單的食材跟作法
可是美味度可是很高的喔

我家的小瓦斯爐火力不夠大,而且可能我的雞肉切的太大塊
所以我煎得稍微久一點
最後的成品沒有像原作那樣軟嫩
而是比較接近脆皮雞塊了
不過裡面的肉還是很嫩喔




**我家這邊的超市都沒有去好骨頭的雞腿肉
我這懶惰又刀工不好的主婦的決方法就是.......................
有去Emporium超市買菜的時候都會多帶兩盒去骨雞腿肉回家囤
不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小小米桶的寫實廚房裡面有圖文並茂的
家庭主婦版的雞大腿去骨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