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想要做的是青醬雞肉麵
去超市採買回來以後才發現
............我忘記買羅勒了啦~~~~~
真是不知道我的購物清單是在寫什麼意思的...

那晚餐怎麼辦
只好使用現成的材料來變花樣囉
還好家裡還有蕃茄糊
所以本來的青醬就變紅醬囉

材料:
義大利麵兩人份(我用的是Fettucini寬扁麵)
雞胸肉切塊後用酒,鹽,太白粉略醃
橄欖油兩大匙
蕃茄一顆切丁
洋蔥半顆切丁
大蒜三瓣切片
蕃茄糊一小罐
義大利香料適量
黑胡椒適量
鹽適量
糖適量
水適量

作法:
義大利麵依照包裝上的煮法煮至約八分熟後瀝乾備用(請記得用一點橄欖油拌一下避免沾黏)
鍋中熱橄欖油後炒香大蒜跟洋蔥
洋蔥炒至半透明後加入蕃茄丁翻炒
加入雞胸肉煎至表面金黃後加入蕃茄糊和適量的水
加入義大利香料,糖,黑胡椒和鹽調味
滾後轉小火續煮至醬汁略微濃籌後加入義大利麵攪拌均勻就好了
我另外又雞婆的灑上了乾燥的Parsley做裝飾


其實家裡有什麼香料都可以自由發揮
一邊調味一邊試味道囉

其實紅醬的話我通常喜歡放隔夜吃
味道會比較濃醇
今天實在是不得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