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平時很少在看泰國電視的
裝了UBC以後看來看去也都還是在看Star World,E,AXN, Discovery, NG, AP, 電影台啦再不然就是Cartoon Network
也許就是這樣我的泰文才不會進步吧
不過說時在的泰國當地的節目我實在看不習慣
通常都是廣告比較好看點
可是總不成叫我守著等上廣告吧....
所以平時有接觸到泰國廣告都是在坐BTS的時候看著車廂內的電視播的

前陣子Nestle有一連串的牛奶廣告
真是讓我每次看到都會會心一笑
泰國人的創意實在是值得稱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