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了課懶得煮飯
下了BTS後就在Lotus的美食街買晚餐
每次下課以後到這邊都是七點出頭
剛好是下班的尖峰時間人山人海的
下次有帶相機出門再來照照這個盛況囉

老公說昨天吃了飯,今天想吃麵
所以買了米粉湯給他吃

這個美食街的米粉湯份量算是我見過最大的
裡面的料也很豐富
有滿滿的魚丸,魚餃跟魚餅,反正都是一堆魚漿做的配料啦(Gato在一旁叫得快啞了...)
當然少不了豆芽菜跟一點空心菜囉
麵的部分可以選擇細的米粉,泰式河粉的那種河粉,雞蛋麵或是粗扁的粿條
一碗35泰銖雖然說比路邊攤的20塊貴上將近一倍,不過以份量來說是很划算的
連老公都吃不完呢

我叫的是泰式炒蘿蔔糕,一份25泰銖

一般在賣泰式炒河的攤子都有在賣
加了很多豆芽菜跟豆乾絲一起炒
口味跟台式的比起來是偏甜了一點囉
今天這位小姐炒得底部有點微焦
吃起來還挺有嚼勁的,我喜歡!!
旁邊的青菜跟香腸是我回到家以後自己弄的啦
煮一小鍋水燙青菜的同時順便把那天買的香腸切切丟到烤箱烤個三分鐘就OK了
所以就算吃外賣我也還是要自己另外補充青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