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難得的跟老公一起出門吃飯
重點不是一起出門吃飯
而是一起出門"為了吃飯"這回事
因為老公一向是那種有啥吃啥的
不會因為誰誰誰說哪裡好吃就特地跑去哪裡來品嚐
就是家裡沒有糧了他也寧願打電話叫外賣
而不願意特地為了填飽肚子而出去跟曼谷的交通打仗浪費時間
而我呢總也不願意常常吃外賣
所以通常是我煮飯
不懶惰就煮得豐盛點
懶病發起來就隨便搞

今天會願意特地出門吃飯的起因
是在我為了節食而跟食慾在作心理戰的時候他還當著我的面大嚼他朋友帶給他的burritos
所以答應在我減肥後要帶我去吃的

這間Sunrise Tacos其實是間小小的餐廳
位在BTS ASOKE站旁的Time Square Building旁邊的停車場邊上
交通來說非常的方便
不論是BTS或是MRTA都可以到達(坐地鐵的話就是在Sukhumvit站)
在停車場裡面他們有兩個店面
一間是主要做外賣的
所以只有窗邊有幾個高腳椅的位子
或是在店門口有兩張小桌子,每桌可以坐兩個人


舊的停車場的另一頭則是他們的另一家店,有大約可以容納50個人的座位


菜單其實很簡單
主要就是Burrito, Tacos, Fajita, salad跟一些墨西哥小點像是Tortilla chips, Quesadillas 跟Nachos

老公最喜歡的就是Burrito,我也是衝著Burrito來的
所以我們兩個叫的幾乎是一樣的東西
只差在老公的沒有加sour cream而已

東西送上來是這樣子(是要來個開箱照嗎?)


這是老公的

我的還爆腸


第一口真是很難咬,有夠大捲的



來張特寫吧



料真的很豐富
我叫的是雞肉Burrito
裡面的配料有米飯,fried beans, salsa(當然是Mild的),洋蔥,sour cream, cheese和我最愛的Guacamole
雞胸肉非常的嫩,跟所有的配料混合在一起的口感真的是有夠搭
可以吃的出來所有的配料都是很新鮮的
看到隔壁桌的人吃Tacos或是Fajitas都很好吃的樣子
不過想當然爾這麼大一捲吃下去以後菜單上的其他東西也都不用想了
不過反正我上泰文課就在Time Square,下課以後剛好可以晃過來買外賣回家
下次再來試試看他們其他的東西囉
我沒去過墨西哥
所以不知道他們的東西是不是道地
去過墨西哥的老公說雖然不很道地
不過應該是因為使用的食材的關係吧
但是到也挺接近了
重點是好吃啦~~

很好玩的一件事情是
這家店的老闆是個老外
來吃的人客也都是老外
不然就是老外帶著泰國妹妹一起來
完全都沒有看到一桌是只有泰國客人的.....

他們的網站是www.sunrisetacos.com
裡面有詳細的菜單和地圖
他們最近在Emporium五樓的Food Hall也開了一間分店
不過也在網站上有說明因為成本增加的關係(那是一定的啦,在Emporium的租金可以想像...)
所以這家店的價格會比本店稍微高一點
不過對於觀光客來說剛好去到Emporium血拼的時候到也是挺方便的地點囉
還有他們營業時間是24小時
所以去完夜店以後想吃宵夜又多一個新選擇囉

吃飽飯後一整個很撐
剛好最近天氣涼爽,順便要去超市補個貓糧
就跟老公一路散步到Emporium去
雖然沿路的汽車廢棄跟垃圾堆的臭味實在不是很好聞
不過難得跟老公散個步也真是很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