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維力炸醬似乎挺火紅的
大家在網路上也都有討論
甚至還有搞連播的
我也在努力的想要怎麼把這一大罐的炸醬給消化掉
總不能老是維力炸醬乾麵來混過關吧
目前在網路上搜索到的有人拿來炒飯炒麵甚至還有炒蔥油餅的
看來我還真是該多花點腦筋來想想怎麼用這炸醬來變新菜色了
大家給點意見吧~~

今天仍舊是維力炸醬乾麵
不過配上了更多的蔬菜

還有今天在MBK買到的香腸
通常泰國的香腸我是不愛的
尤其是路邊攤常常在賣的烤香腸看起來跟台灣的很像
不過一咬下去是酸的
讓我一直避而遠之
今天剛好經過MBK這攤子賣些肉鬆什麼的,剛好有煎好的香腸給試吃
今天只喝了杯咖啡,一杯優格和一根小芭蕉的我肚子正在咕嚕咕嚕叫
就順手抓了一快起來吃
居然是甜的耶
有點像是港式臘腸的口感不過是台灣香腸的甜味
當然當場就買了一包囉^^
所以今天的炸醬麵就又多了肉味
切片以後稍微用烤箱烤一下或是平底鍋乾煎一下就好了
老公也很愛這香腸呢
來個特寫吧


網路上大家在討論這個維力炸醬都說似乎跟泡麵版的不太一樣
我是覺得少了那個麵的味道總是怪了點
還有好像也真的比泡麵版的鹹了一點
不過還是很好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